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射箭队亮相2018首届“太图读书节”启动仪式

世界读书日前夕,太原市图书馆举办了以“涵养城市文明,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2018首届“太图读书节”启动仪式。4月21日上午,由体育学院社体专业学生组成的射箭队受邀代表山西省射箭协会参加了启动仪式,为参加活动的嘉宾及广大读者现场展示了中华传统射艺。

自2016年体育学院开设中国传统射箭课以来,学生多次受邀参加山西省体育局、高平市政府以及太原市文化局举办的社会活动。2017年10月组队参加全国首届大学生射箭锦标赛,一举取得两枚金牌、两枚银牌、三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并接受中央电视台的专访,充分展示了山大学子弘扬中华传统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