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女子网球队再获第23届中国大学生网球团体锦标赛(西北赛区)冠军

第23届中国大学生网球团体锦标赛(西北赛区)于4月28日至29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共有陕西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宁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以及西安体育学院等23所大学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刘生杰教授领队,王国祥老师担任教练,体育学院崔瑛珊、关鑫磊、郭琳、王亚茹和周子娟5位同学组成了代表队。她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克服了伤病困扰,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收获了女子团体冠军,并进入了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为学校争光添彩。

山西大学网球队具有一定的实力,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为学校争得了不少荣誉。2015年以来,女子网球队先后获得中国大学生网球团体锦标赛(西北赛区)冠军3次,亚军1次;男子网球队摘得西北赛区团体冠军1次,亚军2次,总决赛团体第六名和第八名各1次。在历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上,男子双打获得了第四名和第五名各1次,女子双打获得了第五名1次。在2017年中国学生运动会上,山西大学男子网球队男子双打还获得过第七名的好成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