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山西大学青年五四奖状

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第69个“五四”青年节之际,为选树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展示青年学子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5月3日学校举办了山西大学“领航青年大学习,共铸山大五四魂”主题团日活动暨“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并颁发了“山西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和“山西大学青年五四奖状”。我院男子篮球队成为获得奖状的优秀团队之一。

体育学院男子篮球队成立于1996年,队员平均身高保持在190cm左右,平均年龄21岁。现任主教练葛辉老师,副教练刘硕老师,助理教练吕国栋老师。多年来,秉持“山大在我心中,我为山大添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球队上下充分发挥教学和科研优势,立足西北,面向全国,不懈地坚守,无数次征战,在竞技赛场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很多荣誉,成为山西大学提高社会享誉度的一张专业名片。可以说,获得第五届“山西大学青年五四奖状”确实是实至名归。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你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球场,拥抱健康,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你们短时间打造不凡,长时间激扬风采,时间紧任务重,科学化的管理方式事半功倍,一次次为我校造就体育传奇,你们是CUBA王牌队伍,更是山大骄傲!”

这是分享会授予体育学院男篮的颁奖词,也是学校对这个团队奋斗历程和先进事迹的肯定,更是对我校优秀青年学生运动员脚踏实地,坚持理想,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见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