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在学校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5月18日-20日,学校工会举办了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两天半的激烈争夺,我院羽毛球一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郭平、腾石生获得男双冠军,郭凌宇、刘红,吴丽君、魏瑾琴分别获得混双、女双第五名。

本次比赛团体共有34个队,男双52对,女双58对,混双50对,参与人数达600多名。球馆内大家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更是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尤其是我院一队,20日下午连续四场对决,老师们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先后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图书馆队,机关一队和化学化工学院队,最终赢得了团体冠军,为学院争光添彩,捍卫了荣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