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2017-2018赛季CUFA大足联赛超级组北区第11名

5月14日至24日,2017-2018赛季CUFA大足联赛超级组北区比赛在吉林省延边市举行。此次比赛由教育部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延边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西大学等24所高校参加。

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唯一正式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11人制足球赛事,创办于2000年的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简称“大足联赛”)至今已走过18载春秋风雨。超级组是大足联赛设立的三个组别中,竞技水平最高的一个组别,代表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的最高竞技实力。

我校男子足球队18年来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为了缩小与其他球队的差距,队员们每天刻苦训练,训练结束后继续回到课堂上课,周末再进行更大强度的训练。队员们自愿要求加训,过年不休息,没有节假日。经过半年的刻苦训练,他们不负众望,在小组赛中2:0战胜辽宁师范大学、1:0小胜河北体育学院,顺利挺进16强赛。在16强赛中,我校先是以大比分4:0战胜长春师范大学,之后又以大比分5:1战胜青岛科技大学,最终凭借团队的努力在24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北区第11名。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