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男篮获2018年度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亚军

6月12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篮球协会和全国运动竞赛联盟共同主办的2018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综合类院校组)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队在决赛中以66:75负于东道主宁波大学队获得亚军,为山西大学争得荣誉。

此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竞技水平最高等级的大学生篮球联赛,队员中不乏CBA联赛一线注册队员,甚至还有国字号球员。这次比赛也是我院男子篮球队参加全国性比赛获得的最好成绩,虽说我院男篮正处新老交替之际,但全体队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充分肯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