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拥抱理想,坚守信仰,有担当有作为,体育学院党委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在文体馆一层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闫红梅主持,9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闫红梅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组织开展一次党日活动,活动要突出政治性、体现庄重感、强化时代性、注重多样性,激励党员担当作为。强调各支部要加强“三基建设”工作,严肃组织纪律性,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教育党员从自身做起,按时参加组织生活会,按时交纳党费,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结合前期开展组织发展自查工作的实际情况,闫红梅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针对发现的问题,找原因想办法,努力予以改进,不断提高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要求大家严格组织发展程序,认真做好本学年度第二期新党员的发展工作。

她还对学院党委层面表彰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