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与山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签约共建技巧队

9月5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了体育学院与山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共建技巧队签约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教授、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程中平先生出席,省体育局竞体处、体操中心,我校党办、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山西省政协常委、体育学院院长陈安平教授与山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甘降雷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体育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紧密结合山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人才需求,在项目普及、体育科研、运动康复、专业队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探索体教融合、高校与运动队结合的科学发展之路。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