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再传捷报

2021年新学期伊始,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入选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止目前,目前我院三个本科专业全部进入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两个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功入选“双万计划”是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是体育学院几代人不惧寒暑、不懈奋斗的成果,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还将拼搏竞进、“犇”腾前行。

山西大学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国家级一流.png


山西大学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省级一流.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