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举行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体育学院党委在文体馆二层会议室举行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牛彦伟主持本次会议,院长陈安平列席参加。

11111.jpg

会上,牛彦伟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他指出,好的教材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基础,但短时间内学习领会好百年党史并非易事,要注意把握五条线索,即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理想信念、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党的自身建设。把握好这五条完整贯穿党的历史的主要脉络,是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可靠途径。他强调,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在强化党性修养和人民立场中展现共产党人时代风貌;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高质高效学习党史,并将其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与体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