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无党派代表人士石岩教授参与完成《山西体育文化丛书》

8月14日上午,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召开之际,《山西体育文化丛书》首发式在山西体育中心举行。

《山西体育文化丛书》是山西省体育局为迎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而精心组织编撰的,是对近年来山西体育文化建设成果进行的集中展示。这套丛书六册分别为《初心与使命——新中国山西体育70年70人》《后二青会时代的体育与城市发展》《三晋体育诗赞》《新声:三晋体育文化大讲堂撷英》《众说:我们的青运会》《风华满三晋——山西全民健身掠影》。

无党派代表人士、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石岩教授主编了《后二青会时代的体育与城市发展》一书,并应邀出席了该套丛书首发式。

06ab08fcc91440b1a6431ad304d633ea.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