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开展 “弘扬延安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弘扬延安精神,进一步锤炼并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2019年5月11日至12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近30名教工党员赴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了“弘扬延安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在延安期间,一处处黄土地上的革命旧址,一幅幅发白泛黄的照片和一孔孔依山而建的窑洞,都成了最为形象和生动的革命教材。体院教工党员们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旧址、枣园、杨家岭和宝塔山,大家倾听着讲解员充满激情的讲解,观看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注视着一件件革命文物,身临其境地感受着我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历久弥新的延安精神;聆听了红色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向往之红色革命圣地的精神洗礼,深刻体会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13年的不平凡岁月和辉煌伟业。在闫红梅书记的带领下,所有教工党员在宝塔山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jpg

4efb99261bab4305aa8a662a74c80503.jpg

党员们学习交流兴致很高。行车途中,王燕军老师,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关江娜还声情并茂地为大家朗诵了《杨家岭的早晨》和《为人民服务》的片段,表达了对革命领袖和以张思德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崇敬之情。

图片4.jpg

延安之行既是一次精神的回归之旅,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之举。在杨家岭中央大礼堂内,体院党委书记闫红梅讲到,“延安精神是毛主席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为中国革命奋斗的历史缩影,是给我们后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更要团结一心,学以致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精神动力,让延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新的姿态、新的风貌、新的干劲,立足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山西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