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开展“我为‘双一流’做什么” 定目标、定责任、定成效“三定”畅谈活动

为凝聚思想共识,强化思想自觉,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质增效,3月29日下午六点三十分,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我为‘双一流’做什么”定目标、定责任、定成效“三定”畅谈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本余同志主持。

双一流.jpg

畅谈开始,冯本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精神,并要求围绕“专业学习、志愿服务以及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展开畅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生杰教授结合体育学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他指出,体育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是学院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发奋图强,有所作为,不断加强自身的创新能力,力争在各自的研究领域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冯本余同志也强调,博士生支部的重要任务还是在科研论文的发表方面,各位同志应力争在科研方面有所突破。随后,每个党员围绕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畅谈,并对未来一年内在科研方面的具体目标分别进行了设定。

最后,冯本余同志就畅谈活动进行了总结,明确了本支部在未来一年内的发文数量、课题申报数量以及竞赛获奖等方面的具体目标,把责任落实到个人,力争对标一流,努力发挥研究生第一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