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举行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17日下午16:00,体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文体馆举行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主持,邀请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曹景川院长一行15名党员参加了讨论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结合“二青会及山西省竞技体育的发展状况”展开了讨论与交流。曹景川院长代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发言表示,与体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共同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要在橄榄球、足球、沙排、体育舞蹈等竞技项目上围绕训练、比赛、科研、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体育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落到实处。二支部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联系实际对我省竞技项目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纷纷表达了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实现“双一流”助力的愿望。刘生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讲到,山西大学与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是兄弟院校,有着长期的、广泛的合作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所有党员要强化责任感,讲政治,树新风,有作为,注重交流学习提高专业水平,支部要党建工作和业务进步一起抓,进一步为学院学科建设提质增效作贡献。

图片2.jpg

讨论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图片3.jpg

本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我院术科教师与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教师们的专业技术交流,另一方面对党员们如何改革创新?如何奋发有为?如何为我校争创“双一流”做出贡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们统一了思想,决心对标一流从自身做起,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扎实工作,努力奋斗!

图片4.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