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赴法学院开展“向身边的样板支部学习”座谈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推动支部扎实开好“我为双一流做什么”“三定”主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3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闫红梅带领9位党支部书记赴法学院开展了“向身边的样板支部学习”座谈会。法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何建华做了重点发言,大家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结合学校的“三定”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郭建有出席座谈会并对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

何老师结合样板支部的创建过程传授了宝贵的经验。他指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要在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基础上,与学科专业特色紧密结合起来,要营造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带动全体教师党员在学术发展上争先创优,苦干实干,要引导研究生们养成良好的学术品格,在学术团队的攻坚克难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日常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积极高效的行动一定会在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中有一定的作为。

图片1_副本.jpg

双方就大讨论畅谈“三定”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必须要持久地解放思想,努力做到“六个破除”“六个坚持”,要对标一流找差距,要补齐短板定措施,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起应有责任,以实干诠释使命,做出积极贡献,以业绩助力目标,凝心共建“双一流”。

图片2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闫红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身边的榜样带给我们的是力量,是鞭策和激励。我们向法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的经验做法,要立足实际建设好我们的支部,进一步提升支部“三基”建设的水平,要紧紧围绕教学科研中心工作,落实责任,担当作为,在体育学重点学科建设方面积极对标一流,主动破解难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多出快出成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一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