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代表在文体馆三层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大会盛况。

2c255e697392499e8bc7abf20df0319d.png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忘初心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