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黄桂田等校领导来我院慰问山大男篮集训队员

寒假期间,为积极备战4月初即将打响的第23届CUBA西北赛区分区赛,我校篮球队队员留校集训。2021年2月3日上午十点,校长黄桂田、副校长张天才、副校长卢宇鸿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在我院文体馆亲切慰问了正在训练的山西大学男篮全体成员,为他们送来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390903bd892544238bbc5c23b591411e.png

看到利用假期刻苦训练的队员们,黄校长十分感动,亲切询问了队员们的生活与训练情况。他表示,感谢山大男篮全体成员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同时,强调了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依然要保持积极主动的训练热情和态度,发扬坚韧不拔、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主义精神,在比赛中向全国观众充分展现出山西大学千万学子的精神面貌。

真情暖人心,此次校领导的慰问活动,给寒假留校训练的男篮队员们极大的精神鼓舞。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4月初即将打响的第23届CUBA西北赛区分区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回馈母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