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师生参与二青会火炬传递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在山西举行。3月28日,二青会圣火在山西芮城县西侯度遗址点燃后,通过全国网络火炬传递和省内实体火炬传递相结合的方式,拉开山西二青会的精彩序幕。火炬传递以“青春接力 时代领跑”为主题。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陈安平教授和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耿英汉同学受邀参加7月16日定襄站和7月11日河曲站的火炬传递活动。

火炬手是传递圣火、弘扬民族精神的使者,火炬传递不仅成为陈安平教授和耿英汉同学一生最难忘的经历,而且以高举圣火的形象鼓舞和激励全校师生。

5fcb10272b2a480a8706e7a6b307c724.png

2.png 3.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