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水球队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水球锦标赛中摘金揽银

12月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水球锦标赛在上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游泳馆落下帷幕。经过多日的激烈角逐,男子水球队力压群雄,以五战五胜的辉煌战绩成功卫冕,一举夺得男子冠军,女子水球队也以出色表现斩获亚军!同时,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张茜宁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曹志伟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7b07e2727bf54be78a4b862fa8de2891.jpeg

水球是新兴的运动项目,属于在水中进行的集体性运动。水球比赛相当激烈,它要求运动员具有较强的力量、速度、耐力和灵活性,是一场突破自我极限的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山大水球队展现了顽强拼搏、稳扎稳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凭借出色的攻防表现,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亲临指导鼓励下,山大水球队成功卫冕,充分体现了山西大学的竞技运动水平和水球运动的魅力,为体育学科冲击一流做出了贡献。

CCTV5特别报道了本次比赛,并采访了山西大学水球队教练陈安平与运动员代表商圆圆。山西大学水球队教练陈安平表示,山西大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学校体育的发展,给予了多方面的支持与鼓励。本次报道共计1分01秒,其中46秒围绕卫冕冠军的山西大学水球队。

613262f1435a4d48a9c7a6a72490ccb4.jpeg5bb2b126302f4374b7210e3c3d37c44a.jpeg

心怀梦想、追求卓越的山西大学水球队员们刻苦训练,只为能在比赛中崭露锋芒,为校争光。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征途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f7f81cb7a0b74b9884125e282f947913.jpe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