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11月13日,体育学院党委先后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全院教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牛彦伟主持。

c4c0855943f24e81bb00e3383805c252.jpg

中心组学习会上,牛彦伟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思想深邃、催人振奋,也进一步感到高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强化理论学习、强化人才培养,以全会精神指导我院更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277f0fe8d7ef4928a29b30d7dd732fe8.jpg

全院教工大会上,牛彦伟、陈安平同志首先带领全院教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全会不仅确定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还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具有极强的全局性、战略性、指导性和现实性。接着牛彦伟同志向全院教工传达了王仰麟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院干部师生要通过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明晰高等教育在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过程中的重要支撑作用,承担好高校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理念指引实践,奋斗谱写篇章。通过学习,学院教师一致认为,会议审议通过的《建议》充分体现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我国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坚定树立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中奋勇前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