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一年一度的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是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是促进支部建设的交流平台和评议机制。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精神和部署安排,2019年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研究生教室组织开展了此项工作,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述职大会由郭平副书记主持,闫红梅书记点评,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生杰教授及2名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全程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九个支部书记全部采用PPT的方式,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基本总结出了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实事求是地找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2_副本_副本.png1_副本.png       

党委书记闫红梅点评讲话指出,各支部都能结合实际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工作,尤其是“走出去”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专业工作和支部工作的融合,注重加强制度建设等好的做法值得大家学习借鉴。她要求各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里,要扬长避短,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同时还要把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作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中心工作任务谋划和推进支部工作,严格按照“七个有力”标准加强支部建设,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