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总局两中心来信致谢我校体院师生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先后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体育学院在备战东京奥运会周期中,对射击射箭队,体操、蹦床、艺术体操三支国家队给予积极支持。

来信指出,中国射击射箭队和体操、蹦床、艺术体操三支国家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奋力拼搏、勇于超越,为国家赢得荣誉。其中,中国射击射箭队获得了4金、1银、6铜的佳绩,体操、蹦床、艺术体操三支国家队获得了4金5银2铜的优异成绩。在东京奥运会备战周期内,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师生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专业的工作能力、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奥运备战工作提供了鼎力支持,在项目训练、保障、防疫、科技助力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对此表示诚挚感谢。期待与山西大学携手共进,续写新的辉煌,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是中国射击协会和射箭协会的常设办事机构,承担着我国射击、射箭运动项目全面管理的职能。本次东京奥运会上,射击射箭队共获11枚奖牌,创下了中国射击队奥运参赛史上的奖牌数纪录,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面负责体操相关运动项目的业务管理、运动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体操项目的健儿们在本次奥运会上克服了诸多困难,以一往无前的气势突破自我,争金夺银,取得出色成绩,为国家赢得多项荣誉,传承再现了奥运精神。

b3da77609dcc413d87b3bd32f0631be5.png

610bc2c8b62e4e1f9d1d415b61c99e2e.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