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教职工合唱团荣获“十佳表演奖”

2019年9月27日下午,山西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工合唱团以一首全国上下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曲目,发挥出色,以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嘹亮深情的美妙歌声征服了现场评委,顺利荣获“十佳表演奖”。

1.jpg

2.jpg

学院合唱团由27名教职工组成,前后经过了近半个月的辛苦排练。大家克服了许多困难,牺牲了自己的宝贵时间,利用晚上和周末,一遍遍熟悉歌词和旋律,不厌其烦地练习发声,尽可能学习掌握一定的唱歌技巧。尤其在比赛前夕有限的几次和钢琴伴奏及指挥的合练中,大家更是激情迸发,配合得很好,提升了不少,为比赛的顺利发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闫红梅书记和陈安平院长亲自上阵参加了本次活动。

3.jpg

4.jpg

5.jpg

“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则中国强。让我们放飞梦想,铸就辉煌”体育学院教职工在学校合唱比赛中,不仅通过歌声表达了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热烈情感,还通过朗诵宣告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拼搏奋斗实现梦想的决心和勇气。活动归来,大家一致表示,乘着歌声,怀抱梦想,将紧紧跟随祖国发展的步伐,为学校早日实现“双一流”的建设目标努力向前。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