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题会议

为了响应学校党组织号召,11月23日上午11点40分,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在学院二层办公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本余同志主持。

会上,冯本余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要精神。他提到,高等教育改革的基本途径就是发展特色、争创一流。我国在党的全面领导下,高校双一流的建设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已在育人育才、队伍建设工作上取得新的成效。但也存在差距和不足,同党和国家的要求、人民群众的期盼、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以及我们的国际地位相比还有差距。

71d5193b228948caba947235ea6deb53.png

在如何建设“双一流”问题上,冯本余同志说道,坚持办学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深化研究生综合改革是重要的举措,随后又以北京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为例为党员同志进行分享并指出,现在我们应该将本科教育放在教育教学的重要地位、着力改进研究生培养体系,加快建立科教融合、产学结合的研究生培养机制,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同时实施各种人才计划,全力推进学术人才的培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