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3月12日,体育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体育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牛彦伟主持。

111111.png

部署会上,全体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随后,牛彦伟在会上对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学科建设发展成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牛彦伟指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结合起来,同扎实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二是要注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特别是要同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同体院学科内涵式建设的发展新目标结合起来,同解决学生最关心的迫切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史的特殊历史地位,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本质,引导全体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是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的要求,把解决问题、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推动全体党员从历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当好善作善成的实干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