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两个专业分别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年伊始,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首批共认定了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和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山西大学体育学院表现抢眼、两个本科专业榜上有名:运动训练专业入选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体育教育专业入选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此次我院两个专业分别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长期以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在学校的领导下,学院将围绕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认真实施好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顶层设计,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深入推进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资源、社会服务、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内涵性发展,推动学科高等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