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文体馆二层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院党委书记牛彦伟主持并领学,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

449bbfc01d9647058a3cfccef63b7fbd.png

会议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视频。牛彦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新时代体育青年追求卓越、报效祖国的高度肯定和殷切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主线,主动思考谋划,科学制定计划,扎实做好工作,着力破解制约学院内涵发展的“瓶颈桎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参会人员都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投入教学和训练,用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培养新时代的体育青年贡献力量。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山西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