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举行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4月7日,体育学院党委在文体馆二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深入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牛彦伟主持本次会议,院长陈安平列席参加。

5d444325d65c4952b2fc9e2da97e809d.png

牛彦伟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有助于增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各位党员同志要通过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每个党组织和每个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接受生动具体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助于党员干部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完善优良品格、培养浩然正气,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与会领导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担负好学院发展的历史责任和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践行党员使命的不竭动力,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中有所作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