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石岩当选为山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9月20日,山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太原召开,来自全省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省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石岩当选为山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王鹏军、白亮、梅剑华当选为山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aa2fc413c7a94a48ab9dfdbc7c33f6f9.jpg

山西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8月18日,它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群众团体,是中国共产党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培养党外优秀代表人物和干部的蓄水池、人才库。其人员构成以无党派知识分子为主体,并吸收少量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和中共人士。主要任务包括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合作交流,联系交友等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