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射箭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荣获佳绩

5月24日,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1所高校374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年度最高水平单项赛事。

图片3.png 

本次比赛中,我校射箭队克服困难,勇于拼搏,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罗禧隆战胜前国家青年队运动员获得专业组别(丁组)反曲弓项目男子个人淘汰赛金牌,陈思佳、杜可分别获得女子个人淘汰赛银牌及铜牌,2019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李倩获得体院组别(丙组)女子个人铜牌。

1621935230.png 

同时,领队牛彦伟书记代表我院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射艺)分会成立大会领导小组会议上发言,介绍了山西大学射箭队发展情况。四年来射箭队在全国大学生射箭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