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欢迎外国留学生座谈会

为了加强学院的国际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在学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学院部分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成功招收了首批外国留学生。2019年10月11日上午,我院在二层会议室举行了欢迎外国留学生座谈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光跃率领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党委书记闫红梅、院长陈安平以及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科带头人李金龙教授和部分青年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首批外国留学生共6人,来自法国、巴基斯坦和菲律宾3个国家,包括2名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和3名短期留学生。座谈会上,陈安平院长首先对各位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希望留学生们抓住机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充分领略丰富的中国体育文化。李光跃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各位老师的工作职责,耐心解答了留学生们对于未来学习和生活上的疑问,希望两院通力合作,携手办好中外体育交流班,为提高学校的整体国际化办学水平做出贡献。

2.jpg

座谈会后,陈院长亲自带领留学生们参观了体育学院力量器材室、阅览室、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等,并表示免费开放这些场所供留学生使用。留学生们纷纷拍手称赞,表达了他们对体育学院的教学环境与浓郁的学术氛围的喜爱之情,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的热情帮助。

3.jpg

本次欢迎座谈会,既丰富了我院国际交流合作的内容,又向留学生们展示了学院良好的教学设施和浓郁的文化氛围,为下一步留学生培养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相信学院的国际交流和合作在学校越来越好的政策扶持下,将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不断地进步。

4.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