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黄桂田校长参加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年10月17日,体育学院党委在文体馆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山西大学校长黄桂田教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牛彦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学习。

cff5501c8f47488d8b204c98941d9036.png

会上,黄桂田校长指出,参加本次中心组学习会,深受启发,感受到体育学院党委对党的二十大学习的高度重视。他强调,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精神,做好学院发展规划的思考和定位,从体育专业的角度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98258a23df7c4065955ebd23fc639231.png

体育学院院长石岩在分享学习心得时表示,在体育领域、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持续深化、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人民群众对体育促进健康需求持续增长的背景下,我们应当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主动对接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等国家战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和“体育+”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师资队伍,壮大创新创业平台,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可持续发展。

2724631fe50344f0a64f84fcbef53e13.png

韩雨梅教授结合自己近十年的教学科研历程进行了分享。她表示,作为新时代教师,在新的百年征程中,肩负着前所未有的光荣使命和时代责任,这就要求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自身的学习能力,践行初心使命,怀揣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做好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凝聚青年力量,关注青年声音。

图片4.png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凌宇副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给我们从事体育教学、研究、训练工作的人明确了前进方向,坚定了我们工作的信心。我的专业是民族传统体育,在这样一个关键的历史时期,必将全力以赴,做好自己专业的教学与研究,把我们优秀的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发扬光大。

罗浩老师认真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体育发展的重要内容。他表示,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新时代体育人才培养质量,在服务体育强国建设中谱写更加绚丽的发展篇章。

21级博士研究生乔恩东结合自身十余年的求学经历自豪地说道:“生逢其时,很幸运出生在这个国家,成长在这个时代,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立志要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体育有贡献的人!”

dbd34f4b653642a9a88fbe0c53db8858.png

最后,牛彦伟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黄校长对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体育学院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也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认真思考、精心谋划、积极落实,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