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莫道桑榆晚 晚霞别样红 体育学院举行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风雨几十载,桃李满天下。成民铎、杨友康、腾石生、郑春梅、张晓惠五位老师在教育战线辛勤耕耘几十年,2019年光荣退休了。2020年元月6号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和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在二层会议室举行了简朴而又温馨的座谈会,送上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敬意和祝福。

图片1.jpg

座谈会上,闫红梅书记、陈安平院长、郭平副书记、张啓新组织员和工会主席张真美先后发言,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亲切问候,一致感谢老师们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教育事业,感谢老师们为体育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每位退休教师畅谈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对体育学院的希望寄托,对同事们的眷恋不舍。情到深处,老师们激动得热泪盈眶,更是令现场气氛无比温暖和美好。

046e576024df4b2e929a6ecdf37303e8.png

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分工会还为退休教师们赠送了纪念匾和纪念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