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山西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2年4月1日下午,山西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文体馆三层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臧运峰、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主任王学雷、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治民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院长陈安平主持本次会议。

48eaec885cb7434b8b527070b90710c4.png

王治民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这次对体育学院党委进行常规巡察,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的高度重视,必将促进学院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动党中央以及省委、校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牛彦伟作表态讲话。他表示,本次巡察是对全院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全院上下将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严守纪律、全力配合,积极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提供努力保障。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决不欺骗隐瞒,弄虚作假,敷衍拖延,把此次巡察看成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当成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在校党委和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力争又快又好发展。

臧运峰作巡察动员讲话。他强调,校党委决定开展十二届省委山西大学第二轮校内巡察,这对于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确保即将出台的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保障促进作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体育学院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对本轮巡察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班子成员要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真正把这次巡察作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的过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锐意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二是要强化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巡察组。体育学院党委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鼓励、支持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问题;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敢于反映情况,帮助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联络组要做好对接工作,合理安排谈话,及时提供材料,畅通信访渠道,落实安全保密措施,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保障。三是要确保同向发力,深入开展巡察工作。体育学院党委和行政班子要深刻认识到,这次巡察是对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履行党的领导职责责任的一次综合检查,是对各单位工作的一次全面促进。大家要抓住巡察机遇,借势借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上新台阶。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发挥好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为实现山西大学高质量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