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山西大学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3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研究生教室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院党委书记闫红梅主持会议。

会上,闫红梅同志传达了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解读了《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对全院开展大讨论做出了具体安排。

0e093f750b8245d2b0a246e304bfeb1d.jpg

闫红梅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所有教职员工都要深刻认识我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振奋精神,解放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和“六个坚持”,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她要求大家把握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这一契机,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各环节工作,思想上再提升。二是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落实好岗位职责,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提高工作效率,争创一流业绩,本领上再增强。三是要对标“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实力上再提高。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