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阳光体育

首页 » 阳光体育

我院学生曹玥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两破纪录摘金夺银

 

9月1日至16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举行。

11日晚, 在女子乙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我院学生曹玥以4‘08"33的成绩取得金牌,并打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纪录,这是山西省大学生代表团的首枚金牌。在前一天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曹玥取得银牌,同时打破赛会纪录。魏浩博同学在男子200米混合泳中,取得第五名,400米人混合取得第六名。

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力争先,摘金夺银,两破全国大学生游泳纪录,极大鼓舞了代表团各队士气,力争再创佳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