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阳光体育

首页 » 阳光体育

我院男子篮球队获得SCBA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

6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中国篮球学院承办的2018赛季SCBA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在济南赛区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代表队(综合院校组,专业体院组)经过两个多月激烈的角逐,我院男篮通过层层晋级,在全国总决赛当中以72:69客场战胜了拥有四名CBA注册队员的卫冕冠军山东体育学院男篮,夺得2018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这也是我院男篮在全国性篮球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山东体育学院和宁波大学分获亚军和季军。我院男篮陈凯涛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

此项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针对拥有体育专业高校的全国最高级别大学生篮球赛事,并首次纳入中国篮协年度赛事计划,成为国家品牌赛事。为增加比赛的竞技水平,专业体院允许职业注册队员参加,我院男篮为此付出了艰苦的努力。赛后亚篮联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篮球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篮协副主席信兰成及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为我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