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阳光体育

首页 » 阳光体育

我校学子在省市健美健身竞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精神,推动社会各界及高等院校高水平健美健身运动员的建设与体育赛事活动的发展,山西省健美操协会和山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了“和信杯”2018年山西省青年健美健身邀请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山西2030规划纲要》,结合我省实际,围绕“强健体魄、健康生活、共享青运”主题,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健美操协会、山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了“福斯体育杯”2018年山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太原市体育总会主办,太原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太原市健美运动协会承办了“尚品天香杯”2018年太原健美健身锦标赛。

我校队员在相建华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斩将,勇创佳绩。在“和信杯”山西省青年健美健身邀请赛中,数学科学学院柴科泽同学荣获高校组男子健体A组第一名、男子健体项目最佳型男奖,体育学院苗丹雨同学获得高校组女子比基尼第二名、女子健身小姐第三名,体育学院许壮同学获得高校组男子健身先生B组第二名、男子健体B组优胜奖;在“福斯体育杯”山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中,数学科学学院柴科泽同学获得大学组男子健体A组第一名、社会组男子健体A组第二名,体育学院研究生韩勇奋获得健身先生B组第三名,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黄逸豪获得古典健美175以下第七名。此外,体育学院许壮同学还获得“尚品天香杯"太原市健美健身锦标赛男子健身先生B组第五名。

我校学子在2018年各项健美健身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健美健身项目开启了新篇章,充分展现了山西大学学子健康阳光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