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阳光体育

首页 » 阳光体育

我校学子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获佳绩

7月22至25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郑州大学举行,我校桥牌队团结协作、沉着应战,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公开团体第九名,女子双人赛第二、第四名,公开双人赛第七名的佳绩。

本届大学生桥牌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桥牌协会联合主办,郑州大学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复旦大学等57所高校88支代表队的7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参赛队由公共体育学院石岩院长任领队,教师刘宏强、田晓方担任教练,女生6名、男生6名运动员组成。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