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阳光体育

首页 » 阳光体育

体院学子赵若竹获得亚运会一金一银

自8月18日雅加达亚运会开赛以来,中国队便荣获骄人佳绩。其中,我院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赵若竹在8月19日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中搭档杨皓然为中国队摘银,继此佳绩之后,又于8月20日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以领先第二名2.3环的绝对优势创赛会纪录夺冠,赵若竹也成为山西射击项目在亚运赛场夺金的第一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赵若竹首次登上亚运会的赛场,这枚沉甸甸的金牌背后承载着她执着的梦想和所有人的期望,见证了她数年如一日的咬牙坚持和挥汗如雨。正如她所言:“射击挺苦,但这个苦我很喜欢!”这充分体现了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的强大实力,也展现了我校学子为国争光、为校添彩的进取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