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阳光体育

首页 » 阳光体育

二青会排球测试赛山西大学女排蝉联冠军

2019 年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暨二青会排球项月测试赛,经过11天激烈角逐,6月1日在山西大学文体馆闭幕。山西大学“东方红”女子排球队在大学女子组的较量中,以全胜战绩连续6年获得该项赛事冠军。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分山西大学赛区、山西体育博物馆赛区、山西中医药大学赛区、太原旅游职业学院赛区。比赛设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大学校园男子组,大学超级男子组和大学女子组,山西大学派队参加了大学所有组别的比赛,取得了大学女子组冠军、大学校园男子组冠军和大学超级男子组亚军的好成绩;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0余支大、中学校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接近700人,是历届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投入最大、 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盛会, 圆满完成了二青会排球项目测试赛的任务,为成功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排球项目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