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阳光体育

首页 » 阳光体育

山西大学第十八届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19日-20日,我校第十八届游泳比赛在游泳教学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山西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本届赛事有17支普通学院组和25支体育学院组的42支代表队,共计296名运动员参与此次赛事。

合照.jpg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各参赛队员不断挑战自我,在碧浪中奋力疾行,在泳道间拼搏驰骋。泳池里水花翻滚,参赛选手们奋“泳”争先,紧张激烈比赛为在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裁判.jpg

普通学院组1-8名分别是:美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新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体育学院组1-2名为:2020级、2018级。

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出发.jpg

游泳.jp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