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体委会公告

首页 » 体委会公告

关于举办山西大学第三届网球比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在山西大学的发展,提高山西大学网球竞技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第三届山西大学网球比赛将于20231020日下午至22日在南操场网球场举办。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231020日下午至22日在南操场网球场举办


二、竞赛项目:


双打比赛(不限性别)


三、参加办法:


1、运动员资格

凡经省招办录取在校注册的正式本科生、研究生、本校教师,以及在校留学生,身体健康并由院出具学生意外伤害保险”和“身体健康”证明者,方可代表本单位报名参加比赛。

2、报名与报项

各单位可报领队一名(副处级以上),教练员1名。普通学院组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至少6名学生运动员,教师不限人数。双打队员可以由两名学生或一名学生一名教师组成,双打搭档不得为两名教师。体院组学生双打搭档自由组合,人数不限。所有报名参赛运动员只能报一组双打比赛,不得兼报。报名时间为2023.10.7-10.13

四、竞赛办法:


1、每场比赛采用短盘(4局)平局无占先决胜制。

2、参照中国网球协会最新网球竞赛规则执行。

3、循环赛按获胜次数多少决定名次;如两队获胜次数相等,则按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如三队或三队以上获胜次数相等,则按以下诸条顺序依次判定名次;在同一轮次的判断名次中,只剩两个队仍然相等的情况下,按照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


①该队在本组全部循环赛中的获胜场数;

②该队在本组全部循环赛中的获胜盘数的百分比;

③该队在本组全部循环赛中的获胜局数的百分比;

④该队在本组全部循环赛中的获胜分数的百分比;

⑤抽签。

  

百分比的计算公式为:  胜数×100%

          胜数+负数

四、奖励办法:


 获前六名参赛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


六、报名办法:


  1.参赛队员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报名,各队限报领队1名(副处级以上),教练1名。各队按规定格式认真填写报名表。报名时需交加盖本单位公章的打印报名表一份,并附电子版(电子版发送到610837748@qq.com),纸质版务必与电子版一致。

  2. 1016日晚上19点在旧体育馆室现场确认并开领队教练员会


七、其他:

1、运动员比赛服装必须整洁,否则不得参加比赛。

2、运动员必须树立良好的赛风,遵守大会的竞赛规程及各项规定,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

3、比赛中如有异议时,必须由各单位领队或教练员在该项目比赛成绩公布后30分钟内,以书面形式向大会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并提供相应的申诉证据,否则不予受理。

4、本规程解释权属山西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表、意外保险及身体健康证明见附件


                       山西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山西大学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2023105



相关附件:

网球比赛身体健康证明.docx

网球比赛报名表.doc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611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体育学院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1号